20190904 星期三 被生活狠狠打了一记耳光

继吃饭事件后 今天主管又跟我说 GL Team的某个同事说我对她不搭理 然后还问了我请假流程的事情 问的我有点...经验就是:下次休非年假的假期 一定要在备注写准确写清楚 不要再出这种情况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各种被找事 

对于那位同事 真是天地良心 我已经很努力的热情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说我不太搭理 邮件我都回了 Skype找我我也都回了 即便她有时候有的东西有点问题 即便她的邮件充满着“马上”等字眼 

我觉得我的性格和脾气还是有点问题 我耿直的像个直男 我太缺少“包容”了 喜欢的事情就表现出喜欢 不喜欢的事情就表现出不喜欢 然而 年龄摆在这 根本容不得我在职场和生活上如此“个性” 

给自己一段时间 学会热情 学会微笑 对不喜欢甚至厌恶的人和事物不要表现出来 什么东西留在心里就好 工作也好 合租的室友也罢 陌生人也好 最近受到的教训实在太多了 我前些年积累的任性和所谓的个性已经深深的给了我鞭策 我必须及时收手及时修正

再说我的父亲 这几年因为家庭某些变故 我们的关系很不好 前几日那个电话 我觉得有一点感激和感动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就此缓和 然而今天她又打电话给我 说了一些事情 让我觉得他真的老糊涂了 也罢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和他针锋相对了 以后他的事情我都不想过问

真是太悲哀了 家庭充满着不信任 欺骗和隐瞒 工作这个德行 生活中我几乎和我的合租室友互相讨厌 我和我的某些朋友也渐行渐远 我的个性逐渐在时光的流逝中尝试被磨平 

:) 

评论(6)
热度(5)
© J|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