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周四

1:我过敏了 昨天下午开始就不对劲 泛红 脱皮 火辣辣的疼 今天下午去医院了 本来以为一小时不到就能结束 我就直接来了 结果我一去 等个7楼的电梯都等了十几二十分钟 一进去前面还有三四十个人 然后我就回公司了 处理了点工作休假去医院 检查了什么毛囊虫和真菌 都显示没有异常 医生说我可能还是接触了什么过敏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开了点药 开了个医用面膜创福康 正在敷

2:我今天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明明记得要打印医院清单的给忘了 然后外套落公司也没拿 唉 不知道说自己啥好

3:我的女室友1号 昨晚当着我的面故意大声讲电话 当然也可能是无意 说自己马上要搬到xx地了 通勤时间会更短 祝福您祝福您

4:另外早上出门感觉自己可能真的上年纪了吧 走到一个风口 风超大 我觉得好冷 我以前都是咬咬牙冲过去 如今我走到一个偏僻没有风的地方 认认真真穿上我的大外套 裹好 继续往前走 心厉还默念要是来个围巾口罩啥的就更好了

5:感觉自己本来好多时间要记录 给忘了 QAQ


评论(5)
热度(2)
© J|Powered by LOFTER